2010年5月9日星期日

請對號入座! (01)

媽咪:


        今日係母親節,除咗為您送上一束康乃馨之外,我無乜嘢再可以為您做到,唯有以呢篇歌詞去表達我對妳嘅思念,亦祝願您喺西方生活得快樂,收成正果!


        等我!


Kestrel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 長夜空虛使我懷舊事
     明月朗 相對念母親
     父母親愛心    柔善像碧月
     懷念怎不悲莫禁

   
 長夜空虛枕冷夜半泣
     遙路遠 碧海示我心
     父母親愛心    柔善像碧月
     常在心裡 問何日報

   
 親恩應該報
     應該識取孝道
     唯獨我離別 無法偎親旁
     輕彈曲韻夢中送



     
《念親恩》by 楊繼興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